秦皇岛>>要闻>>

秦港杂货公司生产高效运行 吞吐量超计划完成任务

2020-03-16 16: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3月11日18点,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公司已累计完成吞吐量123.99万吨,超计划进度6.25万吨,实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生产高效运行。

据了解,秦港杂货公司在疫情生产期间,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需,保证港口生产安全高效运行。截至3月11日18点,杂货公司已累计完成吞吐量123.99万吨,超计划进度6.25万吨的好成绩,实现了防疫工作和装卸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据杂货公司生产业务科负责人介绍,他们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启“云办公”模式,与船方、货主、货代及时沟通,细心梳理车船到达时间、发运等业务流程,推出“先网上办理,再集中协调”服务等措施,简化业务办理手续,减少客户跑办次数,积极帮助客户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保障了疫情期间各项业务正常运转并高效办结,受到业务方的好评与肯定。“开启‘云办公’模式,与以往变化最大的就是线上办理业务,既安全又便捷,现在每天通过线上沟通、办理业务达30多次,疫情防控工作事项100多次。”调度计划员王峰说。

据杂货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严格落实港口集团防疫各项工作方案与措施,通过与业务相关单位分工协作负责,同客户、船方、劳务及维修相关方企业健全、完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新要求、新举措,及时督导消杀、检测、检查等各项防疫工作的落实、落细,以信息互联互通确保生产安全高效运行。

同时,杂货公司严格执行生产作业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与规范,对劳务及维修用工严格进行体温监测与身份核实,认真监管作业人员活动区域;协助做好船方服务管理工作,要求船方及代理人员严格遵守集团相关防疫规定,在船梯入口设置检查点对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加强对汽运集疏港车队管理,货主货代安排专门人员负责驾驶员和库场队之间单证交接工作,保证港方人员与相关方人员工作全程无直接接触办理业务。(通讯员刘怡然 记者徐道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