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落实阶段性减免社保政策 300余家企业受惠

2020-04-14 16:13:01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抓紧落实阶段性减免社保政策,推进2月份社保费退费工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有了更充足的资金保障。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企业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退费175万元,300余家企业受惠。

日前,记者在区人社局看到,秦皇岛中油华奥销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办理该项业务。

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对中小微企业免征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执行期限为今年2月至6月;对大型企业等其他参保单位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执行期限为2月至4月。在工作落实中,区人社局对2月份已缴纳的社保费,采用企业免填单、免申请的便捷退费模式,符合减免条件的,由社保经办机构实施退费,无需缴费人做任何操作。对于未缴费的用人单位,只需按照原有规定申报社保费,系统将自动按照减免政策给予优惠。(记者郎友峰、高浩然)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