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08-26 17: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宇珈、杜丽峰)为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环境,8月20日,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助力“三创四建”活动,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危险品运输企业“双控”建设、车辆监控平台运行、车辆安全例检、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企业停车场地没有做到专场专用、车辆运输场地防静电设施老化脱落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为了及时掌握农村道路桥涵的性能状况,消除桥梁安全隐患,开发交通运输局组织养护技术人员对韩兴庄桥、后营桥、下徐桥等8座桥梁全面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完善桥梁日常养护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公路桥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