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组织纪检干部集中进行理论知识测试

2020-09-02 17: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许婷婷)“请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一人一卷认真作答…………”日前,北戴河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理论知识测试,通过不划范围、不圈重点闭卷考试的方式检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成效。

连日来,该区纪委监委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精读原文与理论联系实际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等多种形式,结合自身特点,有计划、分专题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求把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该区纪委监委结合纪检干部工作实际,设计了一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测试题”。该测试题包括了填空、单项选择、判断、简答四种形式题目,涵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要知识点。在考试现场,“考生”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深入领悟每一道题的深刻含义。“自我感觉考的还不错,这种形式特别好,对自身学习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让我们更加清楚自己哪里有差距,还有什么地方是需要进一步提升的。”区纪委纪检干部在参加完这次考试后纷纷说出心声。

“组织这次考试,既是对大家近期学习的一种检验,更是对学习和工作的一种促进。今后我们还会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形式组织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