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专家组调研北戴河新区

2020-09-15 09:28:02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由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高级顾问刘庭芳,安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主任委员胡志,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原一级巡视员、教授廖新波等20名专家组成的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专家组,实地调研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共商优化提升北戴河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刘庭芳一行先后来到北戴河生命科学园展馆、北戴河心脑血管病医院、潘纳茜诊疗中心、阿那亚社区,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实地了解新区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整体发展情况。专家组对北戴河新区的生态环境、健康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新区特点,就示范区发展建设方向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进行深入交流,为示范区健康产业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刘庭芳指出,康养产业是阳光产业,北戴河新区有着良好的健康产业发展基础,经过四年建设发展,北戴河新区康养产业发展势头已经让人耳目一新。目前,面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新变化,北戴河新区要及时回顾、梳理,运用更科学的理念、更科学的方法和模式进行二次规划,调整功能定位,让示范区未来发展方向更明,发展层次更高更远,发展力度更深更精更实。要继续紧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在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方面实现错位发展、差异发展。要避免简单复制,创立自己独特的核心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刘庭芳表示,今后,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将继续与北戴河新区进一步合作,建立密切战略联合体,双方共同努力,早日将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成为国际化健康旅游城。(刘宏伟)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