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妇联组织乡镇妇联干部开展美丽庭院创建现场观摩会

2020-09-19 09:52: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更好的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农村妇女在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百日提升行动中“半边天”的作用,秦皇岛市昌黎县妇联于9月17日组织乡镇妇联干部开展美丽庭院创建现场观摩会。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新集镇西马庄子村、马坨店乡张庄子村、龙家店镇铁庄村以及两山乡施各庄村每村两户美丽庭院精品户和一条示范街。各村妇联主席详细介绍了本村的村情村貌及广大妇女如何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情况,并对开展的“婆媳互夸会”、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文娱活动、“最美家庭”评选等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

播种美丽,收获希望。今年,昌黎县妇联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积极动员引导广大家庭创建美丽庭院、共享幸福生活,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推动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姐妹,让“人美、室美、厨厕美、庭院美、村庄美”的庭院之花,开放在昌黎县的宽广土地。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