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举办森林乡村、森林人家等授牌仪式

2020-10-29 10:33: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由秦皇岛市卢龙县“三创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举办的森林乡村、森林人家、森林单位、森林小区、森林乡镇授牌仪式在蛤泊镇鲍子沟村委会广场举行。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森林乡镇、森林人家、森林小区、森林乡村、森林单位及创森先进人物评选结果的通报》并为获奖单位、个人代表颁发牌匾、证书。

近年来,卢龙县紧紧围绕建设京津冀生态标兵城市和打造秦皇岛后花园的发展定位,举全县之力、聚万众之心,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硬核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当前,卢龙县已成功创建全国生态文化村1个,省级乡村11个。未来几年内,卢龙县将紧紧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统筹城镇和乡村生态建设,推进森林示范创建,努力构建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民更富的生态画卷,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贡献力量。(记者刘越、李美)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