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海滨镇: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2020-11-18 17:13: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北戴河区海滨镇着力解决群众办事中“盖章来回跑”“资料反复改”的难题,将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与村综合服务站之间形成无缝对接,让群众办事实现“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

日前,陆庄村综合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来到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为全村100多户民宿统一办理卫生许可证。据工作人员介绍,以前都是村民个人准备资料到村里初审,然后再到镇里审批,如果资料不齐全还得回去补办,现在只需要按要求准备资料,由镇村无缝对接,集中解决审核问题。

为进一步提升各窗口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乡镇在服务群众方面的直接优势,海滨镇选调群众工作经验丰富、服务意识强、认真负责的精干力量充实到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效率;将服务中心涉及的相关政策法规、群众办理的业务内容、办事指南等统一上墙上网,透明公开,让群众一目了然;中心还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受理到审批一站式服务等高效办理方式,变“服务对象等着办”为“等着服务对象前来办”。(记者郎友峰)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