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宣讲团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

2020-11-30 17:25: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秦皇岛卢龙蛤泊镇王深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唢呐声声,锣鼓欢唱。县“文艺轻骑兵”宣讲团在这里为广大人民群众表演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就是好》《老两口 闲聊天》等文艺节目。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其中。

为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项部署在卢龙县全面落实到位,11月中旬以来,县宣讲团分赴全县各乡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据了解,县宣讲团由县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团、特色宣讲团等组成。由县领导带头进行理论宣讲,走基层宣讲团进行“六进”宣讲,特色宣讲团进行“接地气”的文艺宣讲等形式,从上至下,分批次、分地点,逐步有序进行。县宣讲团将继续走进各乡镇、村,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记者韩颖慧、王梓任)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