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领导踏查戴河防汛及水质环境保护情况

2021-07-14 15:30: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3日下午,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到戴河开发区段长不老口村水质观测点位,实地踏查防汛工作和水质保护工作情况。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水务局和船厂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苏景文查看了戴河开发区段沿线的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汛期内水质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

苏景文强调,戴河开发区段的防汛工作不仅关系着两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关系着戴河的水质生态环境安全。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防汛和水质环境保护工作,科学布置,紧密配合,确保防汛和水质环境保护“两手抓”“两不误”。要认真落实省市防汛工作要求,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及时组织人员打捞河道垃圾、水草等漂浮物,提高河道的行洪能力,同时紧盯河流水质监测数据,严控污水排放入河。要做好河道两岸污染物清理工作,防止对河水产生二次污染,确保水质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崔炜、郭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