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与中国建材集团孙力实一行座谈交流

2022-02-15 10:28: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4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力实一行座谈交流,就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做好“百年耀华”庆祝活动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孙力实一行来秦考察表示欢迎,向中国建材集团一直以来对秦皇岛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作为秦皇岛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与秦皇岛市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耀华建厂100周年,秦皇岛正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围绕生命健康、文化旅游、先进装备制造三大产业板块,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希望中国建材集团在前期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秦皇岛落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在秦项目建设和在秦企业发展,竭诚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共同把“百年耀华”品牌发扬光大。

孙力实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在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当前,百年耀华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窗口期,集团将加强对企业的战略指导,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在秦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好“百年耀华”系列庆祝活动。中国建材集团将充分发挥央企科技、市场、管理等优势,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