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抚宁区到青龙官场乡考察农村电商平台建设

2022-03-02 16:15:01 来源:抚宁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8日下午,抚宁区到青龙官场乡学习考察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及运营工作,并与官场乡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官场乡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实地观摩,“零距离”开眼界、学经验、谋创新。讲解员认真讲解了电商中心“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创新历程、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和先进的运营模式,参加学习考察的人员认真聆听,不时询问,认真记录。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是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跨区联动的首次尝试,也是互学互鉴、共促振兴的有益实践。抚宁区、青龙将秉承互学共进原则,持续加强合作、深入对接,在招商引资、乡村旅游、电商产业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有效促进两个县区乡村振兴共赢发展。

为实现深度合作、优势互补, 大新寨镇党委书记孙宁、官场乡党委书记李栋分别代表大新寨镇、官场乡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