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义金在青龙税务局办税大厅实地调研

2022-03-09 11:24: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7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长张义金到县税务局办税大厅进行实地调研。

在税务大厅,张义金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青龙税情、征管体制改革、税务机关运行,以及办税资源分布、税收政策宣传、业务办理效率等情况。

张义金指出,税收是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是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稳定社会预期的重要保障。过去一年,县税务部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县税务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好2022年“开门红”和全年工作目标,为全县的发展广开财路、广聚财源。

张义金要求,要提升保障能力,在经费保障、设备保障、窗口设置等方面加大力度,确保税务系统健康高效运行;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群众获得感,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

张义金强调,要全力做好“开门红”工作,深挖增收潜力,加大依法征税工作力度,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全县财税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要做好下一阶段财税收入工作,提前谋划,统筹推进。(记者张逸群)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