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5-17 15:47: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5月15日,秦皇岛昌黎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领导宗振华、狄莎、岳红江等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意见》。县委书记宗振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昌黎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宗振华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立足于早、立足于小、立足于快,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省市近期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昌黎县实际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最新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宗振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调整好精神状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做到思想归位,防控到位;要坚决抵制和自觉防范一些错误的思潮、错误的言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毫不动摇的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确保昌黎县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位。

宗振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体要求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加密加严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补齐防疫短板弱项,及时根据本单位、本行业、本乡镇的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确保昌黎县疫情工作取得实效;要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精准的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同时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确保粮食安全,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李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