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消防主题餐厅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22-06-03 18:22:47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其自防自救能力,6月1日,秦皇岛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联合红太阳消防主题餐厅开展“快乐‘六一’,消防‘童’行”活动。

大队宣传员在餐厅开展消防知识抢答活动,并为小朋友们派发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小礼品和宣传手册,让他们不仅在现场学习消防知识,还把消防安全知识带回家。

开发区消防主题餐厅自建成以来,以常态化宣传方式,让前来就餐的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激发其学习消防知识的兴趣,从小养成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让他们把所学到的消防知识带回家,带动整个家庭关注消防安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李泽群)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