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人社局免费创业培训 助力百姓创业圆梦

2022-08-21 16:23:06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秦皇岛市昌黎县一项民生实事就业促进工程,昌黎县人社局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积极开展创业培训工作,免费向昌黎县失业及待业人士开展创业培训,助力他们创业圆梦。

日前,昌黎县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带领县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部分成员来到位于靖安镇的雯婷超市,为刚刚起步创业的李长月进行开业指导和后续的政策宣讲宣传。据了解,李长月在今年参加了昌黎县人社局开展的免费创业培训班,通过学习,她心中萌生了创业想法,并在专家团的帮助下于7月份办理了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开起了属于自己的小商店。

现在,李长月的超市处于试营业期间,超市内主要经营酒和塑料地膜等产品。当天,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与李长月进行了详细交流,在产品更新与经营模式上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李长月是经过昌黎县人社局免费创业培训之后成功创业的典型之一,同时创业培训也是昌黎县今年民生实事就业促进工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昌黎县人社局共开展免费创业培训11期,受益人员317人。(李寅啸)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