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

2022-08-31 16:3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恬)入秋开学季,为进一步促进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智慧化建设,推进校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北戴河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校园明厨亮灶入网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全区24家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关于落实智慧化监管、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的有关部署、秋季校园食品安全自查整治方面的要求;督导学校开展自查工作,落实学校食堂建档立卡和食品安全线上培训工作;讲解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任务清单中涉及校园食堂的相关内容和要求。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