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八个坚持”整治干部作风“顽疾”

2022-09-04 11: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秦皇岛市海港区针对目前广大干部存在的疏于学习,对业务一知半解,掌握不透;对工作不善思考,底数不清、思路不明;作风漂浮,不敢担当,不愿作为,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纪律松弛,消极懈怠,自由散漫等问题,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八个坚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的提醒函》,要求全区干部坚持学习提升、坚持放大格局、坚持服务宗旨、坚持转变作风、坚持总结归纳、坚持攻坚克难、坚持勇于创新、坚持创先争优,引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下一步,海港区将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将“八个坚持”贯彻执行情况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考准考实干部作风和工作实绩。同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表现突出的干部优先提拔使用,对作风漂浮、表现较差的干部进行调整,树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激励干部拼搏竞进、创先争优,争当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探路者和排头兵。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