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9-07 18:00: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不断增强农村党支部书记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领导核心作用,9月6日-9月10日和9月14日-9月18日,卢龙县分两期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县委党校、政法委、纪委监委、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10余名教师和业务骨干,面向全县548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培训。在培训形式上更加丰富,除了县级集中培训和乡镇组织培训相结合,还将充分利用随堂考试、述职打擂等多种方式。(记者刘丽凤、庞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