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08 11:01: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5日,秦皇岛卢龙县举行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网络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从9月5日开始至9月11日结束。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等21家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和网络安全手提袋等形式,从网络安全小知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向过往的群众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共设置展板18余块、海报25余张,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8000余份、宣传袋1300余个。(记者刘丹、毛炳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