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抚宁城管用鲜花扮靓城区

2022-09-13 18: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美娟、史立群)为营造良好的城区景观效果,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城管执法局自9月中旬开始,持续在各景观区域更新时令鲜花,扮靓抚宁,提升城区“颜值”。

1.jpg

此次更新以区政府广场、卫健局门口、东斜街与迎宾路交叉口为重点区域,通过设置组合花箱、立体花架、盆栽等多种形式呈现,累计摆放地栽孔雀草 、彩叶草、金叶薯及鸡冠花等品种鲜花25000盆。

下一步,抚宁区城管执法局将根据园林绿化工作总体部署,持续开展“增花添彩”行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