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抢修道路保障行车安全畅通

2022-09-15 10:52:02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初秋时节,在秦皇岛卢龙县经济开发区绿色化工园区内,车辆穿梭、生产繁忙,满载货物的运输车队自厂区驶出,自102国道转向京哈高速,一派顺畅有序的运输景象。

“前一阵过车可没这么顺畅,102国道和武山路路口,路面有一处挺大的坑槽,我们跑这条路的司机,不加小心就躲不过去,又堵车又颠簸,可是让人头疼。”司机王师傅聊起路面的变化,深有感触。

102国道与武山路交叉路口,是卢龙县内众多货运车辆通往京哈高速的必经之路,由于暑期过往车辆增多,导致交叉口处路面出现较大破损,路过的车辆都会减速通过,这里经常堵车。卢龙县交通运输局日常巡查发现这一情况,连夜组织专业人员到现场研究制定维修方案,委托专业队伍进行抢修。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抢修人员加班加点,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切割、清洗、铺油等抢修施工,仅用3天时间,破损路面全面修复,道路恢复了平整畅通。

下一步,该县还将用更加高效务实的举措,有效保障交通路网顺畅运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