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昌黎开幕

2022-09-27 15:53: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正是丰收好时节。近日,秦皇岛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昌黎葡萄小镇盛大开幕,来自昌黎县及周边县区的企业代表、农民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喜悦、共话丰收。

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昌黎县委、昌黎县人民政府主办,昌黎县农业农村局承办,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庆祝丰收、喜迎盛会,营造全面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浓厚氛围。活动遵循“务实、简约、喜庆、共享”原则,以“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充分展示在“三农”工作领域的辉煌成就,展现乡村建设新面貌,弘扬传承优秀农耕文化,彰显农民新风采。

活动中宣布了河北省优质葡萄评比大赛金奖获奖企业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举行了昌黎扇贝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暨授权仪式,通过播放昌黎扇贝宣传片对品牌内容及前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发布了7条秦皇岛市“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精品旅游线路。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秦皇岛农产品展销活动,对全市各县区2022年农业农村发展成果、名优特产品进行集中展示销售。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群众们的目光,引得大家竞相询价、购买。(陈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