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保工期保供电誓师大会

2022-10-01 10:26: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0日,秦皇岛卢龙县召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保工期、保供电奋战30天攻坚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通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方、土建施工方、安装方、输出线路安装方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和项目相关人员进行集体承诺。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2.16亿元,占地41.14亩,由浙江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工艺采用机械炉排炉,建设一条日处理400吨生产线,配置1台10兆瓦发电机组,年发电量4702万千瓦时。截至目前,项目工程土建施工已经完成80%,设备安装已经完成70%。

据了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于2021年10月开工建设。运行后,卢龙县生活垃圾将在这里浴火重生、利用高科技“变废为宝”,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助推城市绿色发展。(记者苑温敏、吴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