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文化馆、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10-01 10: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贲志新)9月30日,秦皇岛北戴河区文化馆、图书馆联合海宁路小学,组织优秀少先队员、党员教师代表开展以“童心筑梦党的二十大 欢歌盛赞国庆节 爱我家乡北戴河”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当日,参观了《中国旅游圣地北戴河展览》等展览,阅读了自己喜爱的图书,进行了文艺汇演。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下一步,北戴河图书馆将作为全区中小学少先队校外活动基地,为青少年成长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让孩子们不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