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张士兆参加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2 17:10:33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5日下午,秦皇岛海港区委书记张士兆参加指导2022 年度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士兆指出,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周密、严肃认真,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张士兆对海港经济开发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问题,要求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合力谋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作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作加快发展的表率。按照区委提出的“抓提速、提占比、促跨越”思路要求和“6211”产业布局,进一步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主旋律,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以过硬的实绩实效,真正叫响作实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是第一要务。

要作改革创新的表率。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持续在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锐意进取,创新突破,更好发挥改革创新前沿阵地作用,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

要作真抓实干的表率。转变工作作风,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一刻不耽误地埋头苦干。领导干部既要当好指导员,还要当好战斗员,对于各项重点工作要亲自上手、亲自抓,努力在高标准上求突破,创造性开展工作,抓出特色和亮点,真正把开发区打造成全区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记者白亦雪、苑云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