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举办跳蚤书市 分享阅读心得

2023-04-23 18:23:48 来源: 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同学,你喜欢本次跳蚤书市吗?你觉得这次书市对我们有哪些帮助?”日前,在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小学举办的跳蚤书市上,作为活动小记者的杜佳润正在对刚刚换购了新书的同学进行随机采访。

为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热爱阅读、乐于分享的好习惯,开发区第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开展了本次“书香丰盈生命 阅读点亮心灯”跳蚤书市活动。全校4000名师生将自己手中的闲置书籍拿到书市,设立70个特色书巿招牌,通过以书换书和现场售卖的方式,模拟真实图书市场进行交易。

据了解,参与书市交易的书籍主要以绘本和经典儿童图书为主,活动当天书市流通量超6万本。(李玉莹、王勤诣)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