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发改局助力抗疫缩短审批时间

2020-02-15 14:12:39 来源:山海关广播电视台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发改局助力抗疫缩短审批时间

4000吨小麦出仓轮换 保证市场供应

简短审批 全力抗疫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发改局对山海关区4000吨区级储备小麦实施出仓轮换,简短审批时间,支持企业完成应对疫情的供应任务。

据悉,中粮面业(秦皇岛)鹏泰有限公司作为中粮集团下属面粉生产企业,按照国资委的统一部署,他们承担保障百姓基本粮食物资,米、面、油的供应任务,由于在生产过程中, 物流受限,该公司出现原料紧张问题,向山海关区发改局求助。

●稳粮价 保供应

为了确保在抗击疫情期间山海关区粮油供应的稳定,区发改局与中粮面业(秦皇岛)鹏泰有限公司签署了面粉保供合同。自签订之日起至今年年底为山海关区保供3000吨民用面粉,且价格不高于供货当期同类产品价格,助力关城的疫情防控。

来源:山海关广播电视台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