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组织美食品牌评选活动专家评审团实地走访

2022-08-30 16:26: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过近30天的网络报名与人气投票,“天下第一关城”美食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告一段落。8月26日,秦皇岛山海关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旅游文广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多名专家评委组成专家评审团对网络评选中最受喜爱的美食商家及本地特色小吃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中,专家评审团对商家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表示祝贺,同时也要求各商家要有更高要求,尤其是在食品安全方面不能疏忽,要牢记“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随后,专家评审组将对评选入围的饭店、小吃、本地特色及生产企业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天下第一关城”美食品牌获奖商家,并择期举办“天下第一关城”美食品牌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据介绍,此次“天下第一关城”美食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全区共有96家符合条件的美食品牌报名参赛,各方美食爱好者积极参与,总票数达到130余万票,总浏览量突破140余万。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大力宣传了山海关荤锅、四条包子、桲椤叶饼等特色美食,打造了一批极具地域特色与人文情怀的山海关老字号名店及小吃,构建起了山海关专属美食坐标,形成了美食文化品牌效应。(章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